目录
目录X

签约北京市翠微中学网站改版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北京市翠微中学网站改版建设项目,为北京市翠微中学网站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北京市翠微中学 建于1962年,是一所完全中学,位于八一湖畔和翠微路商业区附近。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学校占地 20亩,建筑面积7339平方米。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特别是近年来,在信息化的道路上发展迅速,校园网络畅通,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高标准的满足了现代教学的需要。此外,学校的实验室、艺术、劳技、体育、图书馆等设备逐步达到规定标准,为师生的学习、发展创造了较好的物质基础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我校现有初、高中28个教学班,在校生1000余人,110余名教职工。具有研究生学历,研究生结业班和双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0%以上,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及兼职教研员占任课教师的40%以上,高级教师占任课教师的22%。学校有一支团结向上的领导班子和有一批爱岗敬业,专业化水平较高的教师队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6-21 11:41: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