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江阴市云亭中学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阴市云亭中学网站改版建设项目,为江阴市云亭中学网站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云亭中学座落于江阴市区东郊、江阴长江大桥东侧,地处云亭镇中心,交通便捷,是人杰地灵的地方。建校至今已四十余年,其声誉遐迩中外,至今有20多位同学留学于欧美各国。目前,学校有44个初中教学班、11个高中教学班,200多位教职工,是一所充满生机与活力、初具现代化规模的完全中学。云亭中学的办学宗旨是: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生全面发展,并学有专长。学校不仅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人才,更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具有发展潜能的建设者。

      学校连续6年被市政府授予江阴市文明单位,99年又被市政府授予97--99学年度先进集体,同时被市教委命名为江阴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管理一类学校、江阴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阴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2000年又被无锡市爱卫会命名为无锡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2001年被评为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自2001年始,连续3年被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授予金钥匙科技竞赛先进学校。2002年被无锡局授予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3年被评为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20037月江阴市教育局评为教育收费规范学校,江阴市特色学校(A级)。江阴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江阴市AA级特色学校,无锡市实验教学标准化学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6-10 10:51:1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