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成功签约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网站建设项目,为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榆阳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位于榆林乡企城航宇路东侧中心地段,是教育部投资兴建,为正科级事业单位,隶属榆阳区教育局主管。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科学的、系统的、适合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类活动;负责指导和管理榆阳城区及周边农村青少年儿童校外教育活动。现有教学楼一栋,设有20个活动室可开办各类活动班;有多功能综合活动楼一座,可开展大型书画、艺术等展示表演活动。目前已配置了近100万元的科技、气象、体育、图书、音乐、计算机、影像等多种教学和活动设施。
       2004年以来,相继开设了书法、绘画、舞蹈、声乐、朗诵、钢琴、电子琴、兵乓球、橡棋、武术、艺术体操、科技、计算机等十多个专业。在组织好培训活动的基础上,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有益的大赛活动,努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不断提高的平台。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31 13:04:50 浏览次数: 作者:刘远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