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成功签约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外网建设项目,为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无锡市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位于无锡新区,占地193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10人、在校生5500人。学校以举办五年制高职教育为主,开设机电、自控、电子、信息四大类专业,其中数控专业为国家级示范专业;数控专业、模具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和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为省级示范专业。
      学校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一流。现有50多台数控机床、50多台普通机床、900多台(套)电子仪器、1000多台计算机、40多个实验室和实训车间,教学设备资产总值达4000多万元。
       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现有无锡市名教师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人、市级教学能手6人,80多名教师具有或正在攻读硕士学位,50多位教师曾赴德国、新加坡进修,86%的专业教师达到“双师型”标准。近几年,学校教师共主编、参编高教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教材50多本。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30 18:28:29 浏览次数: 作者:刘远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