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为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休闲度假、旅游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专业开发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海明珠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营销、旅游业及酒店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相当的经验。
       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于1998年投资开发大亚湾三门岛风景度假区,聘请美国著名建筑师保罗.安德森完全按照国际休假地标准进行三门岛的整体规划设计,将绿色与爱的环保思想引入设计之中,因势利导,开发但不破坏,力求使自然景观、建筑景观、园林景观和谐统一,力求将三门岛打造成为南中国海著名的高尚海岛度假地。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旅游房地产博览会上,三门岛被评为“全国优秀旅游休闲度假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30 18:20:58 浏览次数: 作者:刘远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