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云南文山县第一小学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云南文山县第一小学网站改版项目。

附客户介绍:

      文山县一小始建1730年,创办至今已有271年的历史,一辈一辈的教师在这里辛勤耕耘,培养了大批建设祖国的合格人才。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努力发扬“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求实奋进、勇于争先”的文山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创业,使学校逐年发展壮大,办学效益逐年提高。

现有41个教学班,在校生1983人,专任教师106人,其中具备大专学历的38人,中专学历77人,高中毕业1人,获得小教高级职称的70人。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下,文山县一小力图发展、创新,积极依靠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想方设法筹措经费,建起了少队室、德育室、图书阅览室、美术制作室、音乐舞蹈室、书画活动室、自然科技室、电子琴室、微机室、体育活动室、多媒体电教室等各种功能活动室,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30 18:18: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