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广西省玉林市玉州区政府网站升级维护服务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西省玉林市玉州区政府网站升级改版和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附客户简介:
        玉州区地处广西东南部,是玉林市人民政府所在地,玉林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辖5个街道、4个镇,107个村(社区),总面积464平方公里,总人口59万人,是全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

       玉州毗邻广东,处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珠三角经济圈、西部大开发区域和北部湾开放开发的黄金地段,是大西南出海最便捷的通道。境内交通发达,黎湛铁路复线、洛湛铁路在玉州交汇,与南宁经玉林至广州的高速公路、洛湛铁路(玉林段)搭建起玉林现代交通网络。到广州、桂林4个小时可达,至南宁、柳州、梧州、湛江、北海的机场或港口2小时可达。

       近年来,玉州辖区电力、通讯、供水等基础设施和综合配套服务完善,有2个省级工业园,1个县级工业园,产业集聚发展迅速,成为投资发展的洼地。玉州中小企业云集,以玉柴、玉药、富英制革、正泰集团、嘉德机械等大型企业为核心,形成机械配套、健康食品、建材电子、皮革服装等四大产业集群。玉州区市场体系比较健全,拥有工业品服装、中药材、建材、摩托车、电脑、粮油、果菜花卉等大中型专业批发市场,年成交额达100亿元。现代商贸物流辐射能力强,现有大小物流企业90多家,从业人员5万多人,流通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近年来,玉州区始终坚持“工贸强区”发展思路,经济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2004年至2006年连续3年获评为“广西经济发展十佳县(市)区”,2008年获评为“广西科学发展十佳县(市)区”。2008年,实现生产总值160.04亿元,增长10.8%;税收收入5.77亿元,增长16.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4.4亿元,增长17.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202元,增长11.1%;农民人均纯收入4907元,增长17.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5亿元,增长23.4%。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9 14:08:2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