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小语驿站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各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小语驿站网站建设项目,为小语驿站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简介:
      本网站的前身是由廊坊市教研室张占国主任一手创建的博客“廊坊小语家园”。“廊坊小语家园”自2007年6月2号创建至今,经过一年半的发展,在廊坊小语界颇具影响力。为了更好的发挥网络的功效,满足广大小语人交流与分享的需要,张主任又精心筹划网站的建设工作,由热心网友提供技术支持,经过两个星期的测试,最终确定以国内最先进的SiteFactory 2.0为网站平台,在2009年1月1日这一天,正式向广大网友开放。网站名称由原来的“廊坊小语家园”改为“小语e站”。“e”与“驿”谐音,“e”是Internet Explorer(网页浏览器)标志的字母。“驿站”是古代供传递宫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人或来往官员途中食宿,换马的场所。“小语e站”顾名思义,就是在网络中专门为小语人构建的空间,它将成为小语人“学习的乐园,成长的天地,交流的平台,心灵的家园”。希望在这方寸空间,能够以网骤友,以文会友,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点燃理想的火炬,演绎网络的精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8 11:02:17 浏览次数: 作者:卢海生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