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无锡市张泾实验小学

        动易软件作为专业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一体化网站建设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无锡市张泾实验小学网站建设项目。张泾实验小学承载传统,展望未来,在校园的信息化建设上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张泾实验小学是一所颇具历史的学校,1913年2月24日开学,前身为无锡县第五高等小学。岁月沧桑,世纪更迭,几代张小人薪火相传,始终保持着良好校风,培育英才,惠泽乡里。学校占地 27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绿化面积8800多平方米,24个教学班,988名学生,68名教职工。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确立“走好每一步”的办学哲学,秉承“奋发向上”的校训,弘扬“勤毅、仁朴”的校风,求真务实,发展内涵,争创一流,学校形成了环境教育的办学亮点和中国象棋的特色品牌。1992年通过普九达标验收,1998年通过区教育基本现代化验收,2003年通过区教育现代化规范学校验收,2007年通过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的评估验收。  

       近年来,全校教职员工风雨同舟,共同奋斗,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手拉手地球村”创新活动奖、全国中小学棋类教学课题实验研究先进学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先进学校、无锡市文明单位、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无锡市课改示范点实验学校、无锡市象棋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几十项集体荣誉和称号。学校重视并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培育了省特级教师严育红、市学科带头人穆文红、市教学能手钱蔚、顾文亚等一批优秀的学科骨干教师;涌现了区十佳师德标兵方瑛涛、区十佳爱生模范汪明珠、区十佳优秀青年教师钱丹凤、区优秀校长陆伟峰、钱蔚等一批敬业爱岗、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好园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8 10:34:53 浏览次数: 作者:戴可勇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