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江苏省扬州市扬州中学的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苏省扬州市扬州中学的网站改版项目,为江苏省扬州市扬州中学提供网站建设平台服务。

 

简介:

    江苏省扬州中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仪董学堂,是一所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名校。学校连续三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是江苏省首批通过国家示范高中省级评估的学校、江苏省重点中学、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扬州中学素以办学立意高峻、校风优良、名师荟萃、人才辈出著称于世。校友中有江泽民同志,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著名理论家胡乔木,著名作家、学者朱自清,有“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等40多位院士,更有大批专家、学者、各级干部及各行各业高素质的劳动者。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7 18:15:1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