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专业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一体化网站建设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网站建设项目。

附客户简介: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是吉林大学实施中、加、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学院。于1999年经吉林省教委批准成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学院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学院是吉林省最早批准建立的实施本科学士学位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之一,是吉林省内拥有最多本科专业、在校生最多、外籍教师最多、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是全国首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学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四所中外合作办学院校 之一,是全国首批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派的全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家组对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四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之一。
学院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通过中外权威机构的评估,并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完成合作办学国外学位认证备案。2001年4月,该项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派的全国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家组的评估;2002年9月,该项目通过美国中北部院校联合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专家组的评估。2006年5月,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的复核验收评估。2006年12月通过吉林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检查评估。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毗邻吉林大学校部所在地的中心校区(前卫南区)。独立校园占地面积4.3万平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如千兆校园网、计算机和INTERNET实验室、电子电工技术实验室、多媒体语言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等。
中外合作、强强办学,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坚持诚信和“五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质量负责,对学院各学科权威性负责,对合作外方负责,对吉林大学负责。)精神,努力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知名品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7 18:12:24 浏览次数: 作者:崔见芳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