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教育局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理念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教育局网站建设项目。

孝昌县教育局基本概况:
孝昌县地处长江以北,大别山南麓,江汉平原北部;大别山与江汉平原的交汇地带,北控中原,南抵武汉。

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教育局是主管全区教育事业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上级有关教育的政策、指示,开展依法治教;统筹协调全区教育,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和谐发展;制定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及管理体制改革;按照权限,负责我区的高招、中招及师资类毕业生分配工作,拟定全区各类学校的招生计划;管理并指导全区教职工队伍的建设;负责全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的德育工作。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7 10:10:58 浏览次数: 作者:刘美香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