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大庆职业学院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签约中国航海学会网站项目,为中国航海学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大庆职业学院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一所办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所示范性职业学院之一。

       学院占地2815亩,校舍建筑面积18.1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706人,在校学生5907人。学院设有石油工程技术、油气开采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数控技术、物流管理等36个专业。学院教学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拥有完善的校园网、图书馆、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400米标准化运动场、各类球场(馆)、学生公寓和学生餐厅等现代化生活服务设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26 14:17:2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