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浙江省临海市大田中学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签约浙江省临海市大田中学网站改版项目,为浙江省临海市大田中学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情况:
       大田中学创办于1941年,前身为回浦中学东乡部。1958年增设高中部,次年改为“浙江省临海县大田中学”1992年8月,学校升格为市直属中学。2006年被省教育厅确认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93亩,建筑面积68322平米;现在教学班64个,在校生3500人,老职工230名(专任教师生197人)其中高级老师63人,一级老师81人,215人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学校资金雄厚,有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市区名师、省市区优秀老师、教坛新秀等50余人,具备研究生学历在职教师11人。
大田中学拥有卓越的育人环境,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在临海乃至台州都可谓首屈一指;学校长期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先,以德治校,文化立校”的办学思想,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勤勉、有恒”为校训,形成了德育工作、自主培养教师及体育等办学特色。学校教育、教学业绩突出,培养出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国家和条战线输送了成千上万的优秀人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15 17:05:58 浏览次数: 作者:刘远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