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青岛市水利局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局级单位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青岛市水利局网站建设项目。

附客户简介:

       青岛市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属华北温带季风大陆性气候。多年平均降水量714毫米,总趋势由沿海向内地、由东向西、由南向北逐渐递减,其特点是年际变幅大,年内分配不均。

       青岛市水利建设取得了巨大成绩。1949~1987年,全市用于水利建设的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国家投资2.92亿元(不含“引黄济青”及市区供水应急工程)。共完成水利工程6万余项,投工9.73亿个,完成工程量15.68亿立方米,形成固定资产7亿元。共建成大中型水库21座,小型水库428座,总库容14.98亿立方米。建拦河闸56座,拦蓄能力0.16亿立方米。主要河道都进行了治理,特别是重点治理了南北胶莱河与大沽河,基本上形成了防洪排涝工程体系,有效地减轻了洪涝灾害。开发了万亩以上灌区51处,建固定机电井4.55万眼,全市有效灌溉面积381.24万亩,是建国初期的28倍。5年以上标准除涝面积234.56万亩,占全部易涝面积的86%,对历史上有名的“四大洼”进行了卓有成效地治理。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444平方公里,占水土流失面积的55%。1960~1987年,水利工程为市区工业生产供水4.57亿余立方米,为城市生活供水2.16亿余立方米,合计供水6.73亿余立方米,按工业总产值计(1980年不变价格)共创产值22.74亿元;累计解决农村39.48万人口饮水问题,占缺水人口的50%;修建除氟改水工程596项,使长期受氟害的87.03万人喝上了卫生水。大批水利工程的兴建,使有限的水源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建国前全市没有一个水利专业人员,至1987年,青岛市水利系统职工已发展到3949人,拥有水利工程技术人员804人。共完成水利科研获奖成果36项,其中获国家金奖1项,获省部级奖2项,获市(地)级科委奖17项,获县级科委奖16项。科学技术的进步,不断推动水利事业的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08 14:56:1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