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桂林市第十八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成功签约桂林市第十八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客户介绍:

桂林十八中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中学,原名桂林地区高中,1981年建校,现已发展到30个教学班,其中3个理科实验班,4个少数民族班,在校学生1800多人,正式教职工100多人。教师当中,高、中级教师占90%,其中有特级教师,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优秀教师、拔尖人才,有国家级骨干教师、自治区A类人才、B类人才,还有奥林匹克学科竞赛国家级教练、一级教练和自治区级优秀辅导员共34人。
 

 

  十八中坐落在七星区横塘路,占地7.2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静、绿树成荫,学校办学条件优越,设备齐全,有比较先进的语音室、微机室、实验室、多媒体电教室,教室配备有大屏幕彩色电视机,投影仪等电教设备。有标准的4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一流的篮球、排球场等。全寄宿制,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宿舍公寓化。
 

 

  由于深化教育改革,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在历年的高考中,普通生上线率保持在90%以上,还有过100%的辉煌,培养过多名高考“状元”,民族生和自费生上线率也达到过95.30%和77,90%,被人们誉为“大学生的的摇篮”。注重学生兴趣和个性特长的培养,是十八中教学的一大特色。1985年以来,在数、理、化、计算机等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全国或全区一等奖人数共有203人次,数学曾连续五年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冬令营选拔赛,化学、计算机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决赛,全部获奖,成为广西同类学校佼佼者。
 

 

  十八中以校风正,教风严、学风好、校园美、质量高而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赞誉。曾被评为自治区首批文明单位和文明学校,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地市合并后,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勤奋、勇于开拓,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制定了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目标,学校正加大教学设施的投入建设,扩大办学规模,计划在3年内发展到36个教学班,学校硬件和软件建设将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办成“科研型”、“实验型”、“示范型”、“出成绩”、“出经验”、“出特色”的国家级示范学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07 15:17: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