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新闻中心的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新闻中心的网站改版项目,为昭通市昭阳区新闻中心提供网站建设平台服务。

 

简介:

    昭阳信息网由昭阳区委、政府主办,昭阳区新闻中心承办,是一个集政治、经济、文化服务为议题的综合性网站,是区委、区政府的“喉舌”,它以“传播党的声音、关注百姓生活”为己任,以网络传播为手段,既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主要阵地,又是反映群众呼声的重要平台;既是沟通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又是我区对内对外开发的重要窗口;既是昭阳区信息传播的权威媒体,又是“昭阳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昭阳”的重要桥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4-26 14:18:1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