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二期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行业门户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二期项目,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提供网站设计、功能定制、网站维护等服务,帮助机场集团树立良好网络媒体形象,成为广东一张靓丽的名片卡。预祝二期项目顺利验收通过!
     集团简介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是直属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成立于2004年2月25日,现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集团下辖广州白云机场、汕头机场、湛江机场和梅县机场,其中广州白云、汕头外砂、湛江机场为省内经国家批准对外开放的航空一类口岸。目前,四机场共与27家航空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已开通航线110多条,通达国内外100多个城市,保障机型近30种。
   2004年,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狠抓安全生产,运输生产大幅度增长,共保障飞机起降201563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160万人次,完成货邮行吞吐量64.8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7.9%、34.3%和16.1%,实现了集团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安全年。
   集团荣誉  
 1994年,白云机场在中国500家最大服务业企业及行业评价中被列为中国最大服务业企业航空港第二位。
 1995年,被列为国有企业500强之一。
 1998年,被中国民航总局评为“文明机场”。
 1999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并多次获得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自1993年组建以来,连续十年被广州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企业文化
  “天地人为本,和合求共兴”是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总纲。遵天时,尽地利,达人和,实现“和合共兴”,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纲领和目标;而如何更好地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和社会各界服务,则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内容。
  “天地”是民航事业的载体和基本生产要素。“天”,喻指航空公司、空中交通管理、航线网络及航权等借助于空域资源的民航事业生产要素;“地”,喻指以航站楼、机坪、跑道等立足于坚实大地的机场服务保障系统。
  “和合”,是和谐、合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以和合之德、和合之理、和合之道治理企业,聚各方力量,精诚共进,和谐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发展宏图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4-13 10:21:3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