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扎赉特旗人民法院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局级单位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成功签约扎赉特旗人民法院网站建设项目。
扎赉特旗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以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为指导,在刑事审判工作中强调人性化的审判方式,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当事人的普遍赞誉。
        一是在审判工作过程中强调司法礼仪,树立文明亲民的司法形象。例如,在接听当事人电话时,注意运用诸如你好!谢谢!不客气!请稍等!”等文明礼貌用语;在会见当事人时,做到礼貌、热情、耐心、周到、细致。坚决杜绝
        二是充分做好诉讼指导工作和诉讼释明工作,除全面详实地告知当事人诉讼权利义务外,对于当事人所提出的相关疑问,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和释明。
        三是在诉讼的具体环节上从方便当事人的角度出发,尽量为当事人考虑。例如在自诉案件中确定开庭及调解的时间上,尽量充分征求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同时只要不严重影响案件审理的进度,对于具体时间的确定,尽量从方便当事人的角度考虑。对于当事人或代理人在外地的案件,则尽量合理、紧凑地安排开庭审理、调解时间,避免当事人或代理人来回往返异地之苦,节省当事人的诉讼成本。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4-08 15:39:52 浏览次数: 作者:曾祥伟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