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山东省章丘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山东省章丘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建设项目。

客户简介:

    章丘市辖14个乡镇、6个街道办事处,908个行政村(居),总面积1855平方公里,总人口100.4万。全市现有学校221所,在校生13余万人,教职工1余万人。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9所,普通高中5所,职业中专3所,另有教师进修学校、济南电大章丘分校、特殊教育学校、实验幼儿园各一所。章丘市教育局现核编人数109人,其中行政干部25人(含内退2人),事业干部84人。设书记兼局长1人,副书记1人,副局长4人,纪委书记1人,工会主席1人,局务工作实行党委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行政科室有:办公室、计财科、政工科、人事科、基础教育科;事业科室有:招生办、职教办、督导室、教研室、电教站、条装办、安全办、核算中心、人才交流中心。近年来,突出抓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巩固提高义务教育实施水平、大力发展高中阶段教育和学前教育、积极推进教育技术现代化进程这“四件大事”和坚持依法治教、培育团队精神这“一项保证”,促进了各级各类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25 14:04:2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