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广州市协和中学学校网站系统建设项目

        近日,我司与广州市协和中学学校网站系统建设项目顺利签约。该项目包括了校园门户网、校庆网及模板定制和特定功能开发。在此感谢协和中学各位关心网站的老师、电子政务部黄总、刘总以及设计师的支持!

  广东省一级学校

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中学

历史悠久:广州市协和中学源自创办于1911年的协和女子师范学校和创办于1921年的市立师范学校。协和办学近百年来,培养出了黄翠芬、李绍珍两位院士和关山月、廖冰兄、欧阳山等著名艺术家、文学家以及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二十世纪后期,协和中学的前身──广州市师范学校已经发展为省重点师范、全国首批五年制大专试点的师范学校,先后培育桃李五万余人,为广州地区乃至国内外输送了大批优秀师资,为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现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此外,学校还是全国教育技术研究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州市新课程试验样本学校、华南师范大学中外校长交流培训基地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ESD)项目示范性学校、全国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学校—社会行动项目示范学校、广东地区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示范性学校。

       师资雄厚:在职教职工218人,专任教师167人,其中具备高级教师资格57人,具备一级教师资格65人,研究生学历(含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班)61人,在职特级教师1人。国家及广东省教育系统“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南粤优秀教师、市和区学科教研会理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委等20多人。

       成绩显著:2004年学校转制后, 其高考成绩与入学成绩相比有了明显提高,位于同类学校前列,每年均超额完成广州市教育局的预测目标2005年培养出首位高考英语单科状元。协和高中办学成绩得到主管部门、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连年获得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

      条件优越:学校地处广州市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途经,地铁五号线西村站距学校仅五十米。学校占地面积七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近70%。校园古树参天,园艺精美,建筑布局极具生态意义。学校有近40台钢琴并配套独立琴房。轮滑是学校群体特色,轮滑队训练有素,连续获得全国比赛前四名。学校现有宿位1200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的协和正在腾飞,明天的协和更加灿烂。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25 13:38:14 浏览次数: 作者:黄胜德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