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天津市和平区新星小学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再次成功签约天津市和平区新星小学网站建设项目。

客户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新星小学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坐落在和平区中心地带。
    该校于二00三年被市教委命名为天津市义务教育示范校,近年又被区政府命名为文明学校,和平区教育系统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现有学生380余人,教学班17个,占地3500平方米,校园虽不大,但美观舒适,小巧玲珑,绿树成荫。学校设有自然实验室、计算机房、音乐、美术等专用教室及图书阅览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学校投资校园网建设,各办公室配有电脑、教室配有电视系统实现了多媒体教学。 学校现有教职工112人,在岗92人,其中任课教师68人,特级教师1人,小中高2人,中级教师72人。任课教师中95%为大学本科学历(其中包括大本在学)。学校有区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校级骨干教师14人,区级十佳班主任1人,区优秀班主任1人。他们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引领作用,使教师师资水平不断提高。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24 15:39:26 浏览次数: 作者:李想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