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湖北省麻城市博达学校网站改版建设项目

动易公司凭借在网站建设领域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七年多的网站开发建设经验,秉承着“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企业宗旨,湖北省麻城市博达学校改版项目顺利签定。

湖北省麻城市博达学校始建于20026月,是一所从事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的民办学校。

博达学校用事实证明了“发展就是硬道理”。在校学生4000余人,来自全国16个省市,教职工500人,校园面积24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学校总资产达到1.5个亿,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被湖北省民办教育协会授予“湖北省先进民办学校”,被教育厅授予“湖北省五星级民办学校”,“湖北省园林式学校”、被中国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学会选为实验学校。先后被评为“黄冈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黄冈市示范学校”、“黄冈市文明单位”、黄冈市民办教育“十佳学校”,被黄冈中学、华师一附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多次跟踪报道博达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08 14:27:58 浏览次数: 作者:陈围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