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南昌华夏医院网站合作项目

动易公司凭借在网站建设领域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七年多的网站开发建设经验,秉承着“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企业宗旨,江西南昌华夏医院网站改版项目顺利签定。
客户简介:
 南昌华夏医院是经江西省南昌市卫生局批准,集医疗、科研、康复为一体。以专科专家为特色的二级综合医院。医院不断将世界精湛的诊疗技术引入南昌,为南昌市民提供专业的健康诊疗服务。现设有妇科疾病诊疗中心,男性科诊疗中心、口腔诊疗中心、医学整型美容中心、急诊中心、手术中心、检验中心、肛肠疾病诊疗中心、体检中心、乳腺疾病诊疗中心、内科(呼吸、消化、神经、心血管、糖尿病、肾病)、儿科、外科(普外、骨外、泌尿外科)、中医科、皮肤性病科、肝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麻醉科、放射科、腔镜科、CT室、妇外科住院部、内儿科住院部等十个治疗中心,三十六个诊疗科室,二个住院部,设置床位160张。所有病房均按星级宾馆标准配置,并专设VIP病房。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26 09:23:43 浏览次数: 作者:李想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