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网站改版建设项目,为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提供网站改版平台服务。

附客户简介: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是广东共青团团员青年的组织。1982年经省委同意成立广东省青少年研究所,定为直属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领导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暂定事业编制15名。1999年后,经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粤机编办[1999]121号批文广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更名为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心。正处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3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现有人员7人。
    其宗旨是负责对青少年的思想动态进行调查分析,探索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规律,开展青少年实现问题的研究,并提出建议和对策。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08 16:42:5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