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网站改版建设项目,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提供网站改版平台服务。

附客户简介: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座落在济宁市中区繁华的古槐路上,始建于1951年,其前身为济宁市红十字会医院、济宁市立医院,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为现称。半个多世纪以来尤其在改革开放之后,医院有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1993年以来,医院发展进入快车道,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止到09年年底,医院占地面积达到65758平方米,医疗用房建筑面积126000平方米,开放床位1813张,一级监护病床147张,资产总额10.4亿元,医疗设备总值2.82亿元,现有7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心血管疾病研究诊疗中心、神经内科等6个专业科室为省、市级医药卫生重点学科。医院具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及管理力量,现有职工2271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928人,高级职称258人,一批资深教授及高学历、高技能中青年技术骨干已经形成了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奉献爱心蔚然成风的医疗队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08 16:29:4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