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浙江温州中学新疆部学校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老客户的推荐,成功签约温州中学新疆部网站建设项目,为温州中学新疆部客户提供网站建设服务。
      客户情况:
      温州中学新疆部校区于2006年奠基,项目总用地63.3亩,建筑面积34117平方米,投资概算1.2亿元,办学规模为30个高中班级。
创办内地新疆班,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2005年国家把温州确定为承担内地新疆高中班扩招任务的城市之一。温州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新疆班办学,研究决定在温州中学扩建新疆班。根据要求,温州中学从2007年将累计招收16个班640名新疆学生。目前已有494名新疆学生就学,在完成一年预科和三年高中的学习后,将在温州参加高考。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08 16:01:12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