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各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简介:

        华容县发展纺织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近几年,县委、县政府按照“优势优先,加速发展”的原则,致力于“突出集群发展,打造纺织强县”,使纺织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全县已有纺织规模企业19家,共有环锭纺34.3万锭,气流纺2804头(折合环锭纺6.44万锭),全县纺织规模已达40.74万锭,并初步形成了以面纱、涤纶缝纫线、巾被为主的纺织工业格局,达产后全行业年创产值可达16.2亿元。其中纺纱企业有丰盛纺织等11家企业,已建成23.44万锭,生产纱线46880吨,年创产值7.5亿元。印染织造染整产能达9400吨,可创产值3.2亿元。2006年,华容纺织业已列入全省50个产业集群行业,华容将围绕建设“湖南纺织第一县”目标,进一步拉长纺织产业链条,力争到2010年,全县纺织业达到50万锭以上,年产坯巾2万吨,印、染、织能力达到2万吨,成衣200万件的规模。2007年5月,华容县正式成为湖南纺织产业基地。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08 10:54:23 浏览次数: 作者:卢海生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