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天津市源达日化销售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天津市源达日化销售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网站建设项目,为天津市源达日化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电子商务(B2C)网站建设服务。

        附客户简介:

        源达日化(天津)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的日用化工企业。公司于1993年进驻中国,在天津设立生产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防霉防蛀企业。在中国成功行销十六年,除西藏外其余各省都有销售网点,销售网络直达新疆、内蒙古等区域。

        源达日化在海外拥有成功的家用日化品制造经验。进入中国以来,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专注于生产经销高质量的防霉防蛀品。公司坚持生产最优异的产品,不断更新生产技术,研发新产品。1994年源达日化是全国第一家率先推出拥有双层透气纸包装的樱の花防霉防蛀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从创建初期就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品质跟踪体系。在产品管理方面,公司对产品的生产、包装、原料仓储运输均采用精确控制系统,以确保产品质量。源达日化其优秀的产品质量依赖于坚持选用最优质的产品原料,其主要产品系列—防霉防蛀品的原料等级,对二氯苯(即樟脑)含量一直为行业内用料最高别。

        目前,公司专业生产、经销防霉防蛀、樟脑、热力贴、空气清新剂、吸湿剂、洁厕宝、冰箱除臭剂、衣物柔顺剂等系列产品。 “樱の花“、“百家适”、“银燕”、“莲花”等知名品牌畅销全国,其中“樱の花”品牌在同类产品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深获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好评,已在中国市场独占鳌头,是业内的领导品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2-04 16:53:28 浏览次数: 作者:钟小芸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