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珠海市博学职业培训学校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珠海市博学职业培训学校网站建设项目,为博学职业培训学校提供网站建设服务。

       附客户简介:

      博学职业培训学校是在中大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培训部的基础上,经珠海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新型学校。本校以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山大学为依托,整合学校各专业的智力资源,形成综合优势,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并与中山大学老教授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教授协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本校会聚了一大批多年来一直从事教育培训和职业培训的工作骨干,根据教育培训的需要,安排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任课老师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提供有力的保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5 22:02:47 浏览次数: 作者:web_fi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