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崇德国学馆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技术实力和网站系统平台的优势获得深圳市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认可,成功签约崇德国学馆网站改版项目,为深圳市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网站改版平台服务。

  公司介绍:

      深圳市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由《福娃》原班人马为打造儒家巨片《孔子》而成立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拥有大量国内一流的动漫人才,建立了独具魅力的人才网络机制,旗下主创人员参与制作及主创的动画片达100余部3千多集。
为迎接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我司策划并独立制作了大型奥运主题动画片《福娃》,这是一部完全自主原创的动画大片,并于2007年10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隆重播出,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2007年5月18日,我司正式启动另一动漫巨制——《孔子》,104集。将于2009年9月28日在央视一套隆重播出,此乃中国第一部儒家人物经典动漫,向全球华人讲述中国儒家文化创始人孔子的生平故事,以及儒家思想的形成过程。该项目目前已邀请到国内外诸多顶尖人物加盟。
     公司经营范围:电视剧、动画片及电视综艺节目的制作与发行,制作企业动画形象广告,筹划市场推广方案、动画衍生产品的研发等。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5 21:50:24 浏览次数: 作者:黄琰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