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温州市第三中学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学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高超的美工水平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温州市第三中学网站改版项目,为温州三中客户提供网站改版升级服务。

    附客户介绍

    温州市第三中学创办于1954年秋,是温州市市建国后创办的第一所以完全中学建制的普通中学。学校地处市中心小南路,占地面积26400余平方米,拥有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的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学校教学设施一流,斥资近100万的校园网已正式开通。校园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3000平方米。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历合格率100%。学校创建50多年来,共计毕业生近22800人,其中出了大批卓越的专家学者和德才兼备的人才。学校有优良的办学传统,五、六十年代学校声誉斐然,为温中输送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七十年代,成为完全中学,高考升学率居市中学前列,毕业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得到社会好评。八十年代率先教育结构改革,创办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称号。199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校从三中迁出,温三中重新恢复普通教育。现有初、高中共36个班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12-16 21:42:4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