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广州孕肤宝日用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系统开发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专业电子商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对服装电子商务发展的专业知识,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宗旨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州孕肤宝日用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系统开发项目,为广州孕肤宝日用品有限公司客户提供提供网站建设、功能定制等服务。

  客户介绍:

       广州孕肤宝日用品有限公司(原名:广州青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香港著名的实业投资商 —— 悦力(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创办,总部位于广州。

        孕肤宝公司与中国著名百年高校“暨南大学”全面合作,致力于孕产前后女性护肤品、保健品和食品等研发、生产和行销。

        公司旗下“孕肤宝?”产前护理系列、“摩登辣妈?”产后修复系列由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研制。“孕肤宝”是应孕产期女性对“不伤害肌肤的化妆品”的要求而诞生的。她倡导自然健康护肤全新理念,坚持护肤环保纯生态,率先引用先进的“细胞活性外用促进技术”,拒绝使用任何对皮肤有危害的化学物质,以最大可能的环保展示产品的纯净、健康、自然与舒适,是专注于孕产期女性皮肤特性而独创的集美容、护肤、环保生态、健康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全新高科系列产品。“摩登辣妈”是针对孕后妈妈的脸部早衰,皮肤老化,肌肤松弛及腹部妊娠纹、肚囊下垂、腹部肥厚等症状进行专业修复研发的全新一代产品!首次引用EGF细胞活性因子和活性溶媒两大独特护肤精品引入专业美容市场,开创生物美容与修复美容全新概念!其雄厚的科研力、人才力、产品力、资金力,国内难有比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2 20:54:4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