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江阴市教师进修学校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公司作为教育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对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的专业知识,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宗旨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阴市教师进修学校网站改版项目,为江阴市教师进修学校客户提供网站改版、网站实施、网站维护等服务。
 
 
附客户介绍:
江阴市教师进修学校(江苏教育学院江阴学院)创建于1956年。半个多世纪的勤奋耕耘,为我市基础教育输送了数逾万计的高素质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员,有力地推动了江阴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也先后荣获江苏省、无锡市师训先进集体、江苏省干训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1999年,成为江苏省示范教师进修学校。2003年4月,江苏教育学院江阴学院挂牌成立,为学校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江阴市教师进修学校拥有一支学有专长、教有特色、敬业务实、优势鲜明的师资队伍。本科学历100%;硕士研究生(含在读)占专任教师总数的29.7% ;中高级职称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9.5%;市级以上名特优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2.4%。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2 20:46:0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