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四会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企业电子政务建站专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动易技术实力和用户量,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四会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四会市人民政府客户提供专业一体化建站服务。

   四会市处于广东省中部偏西,珠江三角洲西北边缘,西、北、绥三江下游。与清新、三水、广宁和鼎湖区接壤。建县于秦始皇帝三十三年(公元前214年),据说因县境为四水会流之地,故名四会。境域广阔,经过2000多年的变迁,境域虽然不断缩小,但四会之名一直沿用不变。199311月撤县建市后,由广东省直辖,肇庆市代管。

  200311月,撤销新江镇,将其行政区域并入东城街道,撤销邓村镇,将其行政区域并入贞山街道,撤销江林镇,将其行政区域并入江谷镇;撤销龙湾镇,将其行政区域并入下茆镇,全市由17个镇(街道)撤并为13个镇(街道),159个村委会和26个居委会,总面积1163平方公里。市政府驻东城街道。全市总人口401021人,外来人口39658人。

  市境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2.3,年总日照量2225.4小时,年总降雨量1396.7毫米。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盛产柑桔、木仁木面、塘鱼和会纸等,是全国著名的柑桔之乡玉器之乡,中国民间古法造纸第一村。矿产资源主要有燃料煤、黑色金属、贵金属和非金属共12类。蕴藏量较多的有铁矿、硫铁矿、石灰石、石膏和高岭土等,其中石膏的储藏量和品位居广东省第一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2 14:01:23 浏览次数: 作者:曾繁林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