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佛山市纯净界环保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网站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企业电子商务建站专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动易技术实力和用户量,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佛山市纯净界环保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网站建设项目,为佛山市纯净界环保有限公司客户提供专业一体化建站服务。

客户单位情况:
      佛山市纯净界环保有限公司是翰葳国际在国内专业从事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的独独资企业。
    公司是新一代低温等离子(MFI)空气净化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者,这项技术已经在香港及其他的42个国家也申请了专利。目前为止,JSKY系列等离子产品在全球20从个国家销售,其主要市场在美国、日本、德国、比利时和中国。在2006年JSKY仅净化产品的营业额就增长了一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1 23:09:34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