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各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为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简介: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八月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公司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GJB9001A-2001体系审核,成为部队照明装备的承制单位;2007年,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围绕“客户驱动的卓越”提高企业的整体有效性和经营质量。

        公司组建了12个高度专业化的行业市场事业部,致力于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煤矿、船舶、场馆、部队、航空航天、公安消防等目标市场和细分客户,提供“简单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和“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服务,提供专业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一揽子的系统照明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1 14:43:53 浏览次数: 作者:卢海生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