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儒林中学项目签订

祝贺动易与佛山南海区儒林中学项目签订。

  儒林中学创办于一九八五年九江镇政府通过发动旅外华侨港澳乡亲和本镇各界人士广为集资兴建。为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于一九九九年开始大规模改造扩建儒中工程000年秋季开学与河清中学合并。二00五年搬到风景如画的西江河畔。二00五年,是儒林中学实现新的跨越的关键年,是儒中大展宏图的一年。  这一年,九江镇委、镇政府远见卓识,再斥巨资,另选宝地,重新兴建儒林中学。新的儒中,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西江河畔,总投资达5000多万元,学校占地面积76.78亩。这是一座花园式的学校,校园绿化工程总投资约20万元。这是一座设施完善,设备先进的学校,新的儒中拥有教学楼、实验楼、科学楼、行政办公楼、体育馆、学生宿舍等设施,还拥有六个篮球场和一个标准的400米跑道的运动场。新儒中的校园网总投资达480多万元,它包括:两间学生电脑机房,一间学生英语语音室,一间网管中心,一套校园影音设备,全体教师每人配备笔记本电脑。这一年,儒林中学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实现了所有儒中人的梦想。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12 11:29:00 浏览次数: 作者:何永鹭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