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集群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集群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深圳市罗湖区简介

   1979年1月,中共广东省委决定,撤销宝安县,成立深圳市,下辖罗湖、南头、松岗、龙华、龙岗、葵涌6个区。3月29日,罗湖区成立,为深圳市政府县一级的派出机构,实行区—公社(镇)—生产大队(居民委员会)的建制,下辖福田、附城、盐田3个公社和深圳、沙头角2个镇。

  1980年7月,盐田公社和沙头角镇从罗湖区划出,成立沙头角区。罗湖区辖福田、附城2个公社和深圳镇。

  1980年8月26日,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决定:批准国务院提出的《广东省经济特区条例》,在深圳、珠海、汕头建立经济特区。深圳经济特区正式成立,罗湖区属深圳经济特区内的行政区。

  1981年8月29日,深圳市委决定深圳经济特区内的罗湖区、南头区、沙头角区3个区合并,成立中共罗湖区委和罗湖区人民政府,为一级党委和一级政权机构。

  1983年9月,深圳经济特区内划分为罗湖、上埗、南头、沙头角4个行政区,属县级建制,各区成立区委和区办事处。罗湖区成立区委,为中共深圳市委的派出机构,行使地方一级党委职能;设立罗湖区办事处,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派出的相当县级的办事机构,行使一级政权机构职能。10月起,罗湖区撤销“政社合一”建制,撤销人民公社和生产大队,改设街道办事处和村委会、居民委员会。

  1984年12月,罗湖区办事处改设罗湖管理区,仍作为市政府的派出机构。

  1990年1月4日,经国务院、省政府批准,深圳市设立福田、罗湖和南山3个市辖区,均为县级建制。罗湖区由原沙头角区、罗湖管理区合并组建。是年9月21日,第一届罗湖区人民政府成立(县级建制)。

  1992年8月11日,经国务院批准,深圳市撤销宝安县建制,在原宝安县设立宝安区和龙岗区。深圳市下辖五区: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均为副厅级建制。

  1997年10月21日,经国务院、省政府批准,深圳市从罗湖区划出沙头角镇和盐田、梅沙2个街道办事处,设立盐田区。

  至2003年12月底,中共罗湖区委和罗湖区人民政府,分别为一级党委和一级政权机构。下设10个街道办事处。区委和区政府驻文锦中路1008号罗湖管理中心大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8:5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