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广东华侨中学智慧校园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东华侨中学智慧校园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东华侨中学简介

  广东华侨中学(简称“侨中”)创建于1930年,是直属于广州市教育局领导的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全国特色中学、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全国航空特色学校,是广州市首批22所高中自主招生学校之一。目前,形成了“一校两区”的办学新格局。新时期,学校坚持“以学生健康发展,全面发展,终身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快速突破、全面提升、凸显特色、跨越发展”为目标,激流勇进、再展辉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2:5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