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智慧校园门户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智慧校园门户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是湛江市教育局和岭南师范学院共同管辖的完全中学。学校创办于1961年,前身是湛江地区政府创办的党政军干部子弟学校(雷州师范第二附属小学),随后经历了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根据学校自身的发展需要,几经更名:1968年学校更名为湛江市第二十二小学,1975年更名为“雷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1979年更名为“雷州师范专科学校附属中学”,1992年更名为“湛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2014年12月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14 16:02:5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