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长沙市雅礼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长沙市雅礼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长沙市雅礼中学简介

  长沙市雅礼中学(Yali Middle School)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长沙市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初名"雅礼学堂";1920年更名为“雅礼大学”;1929年雅礼中学恢复办学;1951年,学校改名为"解放中学";1952年,改制为长沙市第五中学;1985年复名为"雅礼中学"。

  2021年6月9日,长沙市雅礼中学党委被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05 13:58:2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