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政府网站升级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政府网站升级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简介

  【基本情况】庆城县位于甘肃省东部、泾河上游,地处陕甘宁三省区交汇地带,东邻合水,西濒黑河,与镇原县相望,南与西峰毗邻,北与环县、华池接壤。位于兰州至青岛、福州至银川、延安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和西安至银川铁路四线交汇处,国道309线、211线、省道202线贯通全境,距离庆阳机场40公里,是庆阳北三县的交通枢纽,是西安、银川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全县辖9镇6乡2个办事处,常住人口26.99万人,总土地面积2692.6平方公里,山川塬兼有,区域经济特征明显。县城坐落于群山环抱之中,两水环绕,形似飞凤,又名“凤城”。庆城县是华夏农耕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中医鼻祖岐伯在此与轩辕黄帝论医,成就了医学巨著《黄帝内经》,也是原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4: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