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简介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门,是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创办于1950年4月,江西行政学院始建于1981年12月,2001年8月1日校院合并,实行“二合一”办学体制。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任省委党校校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任省行政学院院长。曾志刚任常务副校院长并主持校院日常工作,杨超、罗志坚、廖清成、杨解生、杨会清为校院领导。现有教职工772人,其中离退休421人,在职教职工351人,包括参公管理人员126人、事业管理和工勤人员225人,处级干部136人。专职教研人员113人,其中正高职称45人、副高职称83人,具有博士学位教研人员48人。有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省政府特殊津贴2人,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1人,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四个一批人才”2人。

  校院设有36个处级机构,教研教辅部门18个、参照管理处室18个。其中教研部门有马克思主义哲学、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法学、公共管理学、工商管理学、文化与科技、领导力拓展等9个教研部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省情舆情研究所)、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所)。办有公开刊物《求实》《地方治理研究》,内部刊物《江西党校》报、《领导论坛》。《求实》先后入选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并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图书馆藏书48万余册,初步建立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苏区特色数据库等3个数据库。

  校院实行以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培训为主,以在职研究生教育、干部在线教育和继续教育、省内外合作培训、国际合作培训等为辅的“一主多辅”培训格局。常规主体班次开设有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专题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进修班和乡镇长(街办主任)任职培训班(示范班)等,年均培训规模2000余人。同时,配合全省中心工作,每年承办各类专题研讨班和对外合作培训,培训学员近万人。开设了8个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每年面向全省党政干部招收学员600余人。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可供全省50余万干部参加学习。

  截至2020年底,校院一校两址,校园面积352亩,建筑总面积约15.23万平方米。其中,位于九龙湖的主校区,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2.23万平方米,主校区以文化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为定位,遵循“和谐大气、质朴厚重、亲切便利、美丽智能、经济适用”原则,按行政、教学、会议、文体、生活分区布局,建设综合大楼、教学大楼、学员楼(4栋)、会议中心、文体中心、餐饮中心等单体建筑共9座。南校区(原省委党校)52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用于开展在职研究生教育和短期干部教育培训。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4:2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