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山东质量网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山东质量网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山东质量网简介

  山东质量网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以传播质量文化,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紧密围绕质量品牌、质量咨询、质量信用、质量监督等工作,提供信息查询、资料检索、质量培训服务和国家质量政策法律法规及质量工作相关信息,并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为依据向社会提供公正权威的质量信息及向社会提供市场监管方面技术咨询服务。

  山东质量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中心,坚持贯彻落实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质量提升和品牌高端化建设,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提高我省的总体质量水平和质量品牌竞争力,推动我省经济发展进入质量品牌时代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3:3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