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顺德翁祐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顺德翁祐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顺德翁祐中学简介

  始建于1984年的伦教翁祐中学,是由旅港乡亲翁祐博士捐资兴建的、广东省最早的侨捐学校之一。二十多年来,翁祐中学与中国的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第三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综合实践课程样本学校、广东省教师教育培训基地、佛山市继续教育先进单位、顺德区先进学校,“十五~十二五”立项研究的课题成果五次获得省、市及顺德区的奖励,学校的办学质量与社会效益得到了老百姓、政府和翁氏家族的高度赞赏,

  翁国基先生秉承其先父翁祐博士之遗愿,慷慨捐资助学兴教,继2006年捐赠一批价值100余万元的电教设备给翁祐中学之后,2007年12月又捐巨资1500万元支持政府易地新建翁祐中学,2011年8月再一次捐赠一套价值400多万元的超级计算机系统给翁祐中学。2010年9月,占地180亩、总投资超过1.73亿元的新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翁祐中学的发展又进入到一个新的里程。

  新翁祐中学按照省一级学校的标准配备教学设备设施,设计规模为48个班、学生2500余人。新校区从2010年9月启用以来,先后获得顺德区先进学校、顺德区德育示范学校、顺德区体卫先进单位、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五个一”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成果被教育部“关工委”评为全国优秀成果一等奖,Intel未来教育项目的创新成果屡获殊荣,被评为“全国创新之旅营地学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4:4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