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佛山市顺德勒流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佛山市顺德勒流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佛山市顺德勒流中学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中学位于顺德腹地,座落在景色优美的勒水河畔、交通便利的龙洲路旁,是一所区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中。勒流中学始创于1946年至今有70多年,是一所历史名校。校园现占地200余亩,环境清雅大方,文化气息浓郁,是现代化绿色校园、数字校园与文化校园。近年来,学校秉承“全面育人,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锐意进取,屡获殊荣。如:“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 “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学校”、“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家创新学校”、“全国优秀文学校园”、“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硕士学位45人,高级教师63人,荣获区级以上骨干及优秀教师等荣誉80多人。全校现有48个教学班,从2012年开始,学校加入“全国思维发展型学校联盟”并成为主要联盟学校,在这个基础上与北师大合作,开办了“北师大融创实验班”, 该班以“就道正身,卓尔不群”为培养目标,成为了学校一张闪亮的名片。

  学校重视学生成长,积极实施激励教育,推行赏识性评价,合力打造以小组合作为形式、以思维导图为抓手、以发展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融创课堂”教学品牌,通过构建“融创”课程体系,推动生涯规划课程和“自主德育”管理,努力打造“给学生有未来的教育”的“融创”教育品牌。2018年勒流中学入选“佛山市特色高中创建学校”并成为具有全市自主招生(武术特长生)资格的学校。勒中人怀揣“全面育人”的教育梦想,坚持“和谐发展”的治校理念,砺志笃行,自强不息。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5:5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