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简介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是华南师大附中的一所分校,地处滨海城市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畔,毗邻保利金町湾4A旅游景区,与深圳的第11个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相距约20公里,距离深圳中心区约1.5小时车程。

  学校秉承华南师大附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由华南师大附中派出专业团队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总投资超过5亿多元,已于2010年开学,现有师生5300多人,依山面海,占地面积375亩,按国家级示范性学校标准建设,设备完善,设施先进。小学部投资2.5亿元,将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占地面积约40亩,按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设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配备现代化的设备设施、先进的信息化教育平台和充裕的体艺活动场馆,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小学部的兴建,将为学校构建十二年一贯制的完整办学体系,提升学校办学竞争力,实现“南粤名校”的办学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5:1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