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四川泸州泸县教师进修校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四川泸州泸县教师进修校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四川泸州泸县教师进修校简介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座落在省级风景名胜区——玉蟾山下,滨临濑溪河,位于泸县县城龙脑大道北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有多功能厅、网络教室、演播室、教育软件制作室、综合科学实验室、教育心理实验室、图书阁、阅览室、招待所和文印部,有多媒体教室、微格教室和十余间普通教室,装备了微机100多台,构建了“课程超市”,建立了“泸县教师研修网”。可同时容纳150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其他各类行业人员的培训,是一个装备现代、功能齐全的综合性教师教育机构。2013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机构。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2:5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