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教育概况

  惠山区位于太湖之滨、运河之畔,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腹地,总面积32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0万,是著名的中国古代吴文化发源地,历来十分重视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惠山区以建设教育强区、促进教育现代化、率先实现教育高位均衡发展为目标,积极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政府教育投入不断增加,教育资源配置日趋合理,教育布局进一步优化,区域教育高位均衡化水平持续提升,素质教育深入实施,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充足的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综合实力稳居同类地区前列,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教育先进县(市、区)”、“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先进县(市、区)”、“无锡市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示范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1:5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